欢迎访问青岛安宁心理医院(官方网站)
分享
手机客户端 微信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

当前位置:青岛安宁医院 > 妇科 > 月经疾病 > 痛经 >

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止痛经

时间:2014-03-29 14:31来源:青岛安宁心理医院 作者:admin 在线咨询

  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止痛经?张莹(化名)在几天上课总没有精神,就刚刚还脸色发白,直冒冷汗,吓到同桌小琪(化名)想向老师报到。张莹偷偷告诉小琪,是自己的“好朋友”来了,痛经惹的祸,也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治这痛经。

  “像张莹这种痛经情况的还真不少,”虹桥妇科专家指出,“痛经在妇女中,特别是一些少女中更是常见。大多数人在来月经的天会有剧痛,少数人在月经期的一半时间内会有剧烈疼痛,而极少数人则发展为不能坚持上课,向公司请假等等。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止痛经吗?其实治痛经还需要女性朋友做好生活饮食等各方面。

  1、月经来潮前3-5天内饮食以清淡食物为主,避免生冷食物,以免刺激子宫。

  2、适当吃酸菜、食醋食品有缓解痛经作用。

  3、加强锻炼,增强体质。

[上一篇:没有了 ]

[下一篇:痛经是哪些妇科疾病导致的 ]

浏览本篇文章的网友

31
选择了:咨询在线医生
在线医师坐诊,快速悉知病情!
24
选择了:在线预约医生
直接网上挂号,无需排队预约医生!

妇科问答

Q:总是腰疼是月经不调吗
A:总是腰疼是月经不调吗...[详细]
Q:白带跟水一样是患什么病
A:医生你好, 这几天我的白带跟水一样,是患什么病,需...[详细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