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青岛安宁医院(官方网站) 手机客户端 微信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
青岛安宁医院
青岛安宁医院

当前位置:青岛安宁医院 > 神经衰弱症 > 神经衰弱症用药 >

孕妈妈吃什么来缓和失眠症状

时间:2018-04-07 15:18:51 来源:青岛安宁医院  作者:admin 在线咨询

  孕妈妈吃什么来缓和失眠症状?关于孕妈妈而言,源于多方面的原因构成妊娠期非常简略出现睡不着的症状,而饮食方面会严峻作用着孕妈妈的睡觉质量,因而说,对那些睡不着的孕妈妈来说,对的饮食习惯营养对改进睡觉有不小的帮忙。以下几款美食能够帮忙减轻孕妈妈的睡不着症状。

  归于睡不着孕妈的食谱:酸枣粳米粥

{文章标题}

  营养小提示:酸枣含有脂肪油及蛋白质、植物甾醇及皂甙等营养元素。酸枣粳米粥具备冷静、帮忙睡觉作用,可帮忙孕妈妈减轻睡不着。

  质料:酸枣15克,粳米100克。

  做法:

  1.酸枣切成粒后剁碎;粳米用水泡1个小时。

  2.先将粳米用锅煮成粥,快要熟烂时,下酸枣末煮熟。

  提示:酸枣不要放太多,一个月吃两三次直接。

  归于睡不着孕妈的食谱:百合绿豆牛奶羹

  营养小提示:百合含有淀粉、蛋白质、脂肪及钙、磷、铁、维生素B1、维生素B2、维生素C等营养素,还赋有一种特别的营养成分——秋水仙碱,具备养心安神、止咳润肺的功能。牛奶中赋有一种推动睡觉的物质——色氨酸,关于睡不着觉的孕妈妈来说,睡前一杯牛奶是很好的安眠食物了。

  质料:鲜百合30克,绿豆50克。

  调料:纯牛奶100毫升,冰糖适量。

  做法:

  1.鲜百合洗净,剥成小片;绿豆浸泡3小时后,洗净。

  2.将百合、绿豆加少量水同放锅中煮熟烂后,放入牛奶再煮一小会儿。

  3.食用时可加些冰糖调味(孕妈妈吃什么来缓和失眠症状)。

  归于睡不着孕妈的食谱:黄花猪心汤

  营养小提示:黄花菜有消炎、清热、利湿等功效,对改进有帮忙睡觉。猪心也能安神定惊,养心补血。这个汤有宁神助眠的作用。选用干品黄花菜,冷水浸泡发制,再用开水略微烫一下,用,清水洗净后食用,如此能够去掉有害物体。不要选用新鲜的黄花菜。

  质料:黄花菜20克,小油菜50克,猪心半个。

  调料:盐

  做法:

  1.猪心洗净,放入开水蒸烫,然后捞起放入凉水中用手摁压去血水,重复换水直到去净血水。

  2.去净血水的猪心加3碗水,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煮约15分钟,然后取出切薄片。

  3.黄花菜去蒂、泡水洗净,小油菜洗净备用。

  4.用两碗水,加入黄花菜煮,水烧开后将小油菜、猪心片放入略煮,加盐调味就能够食用。

 

  孕妈妈吃什么来缓和失眠症状?以上内容是常常看见的减轻睡不着孕妈妈症状的美食,相信会为睡不着中的孕妈妈供应帮忙。关于睡不着的孕妈妈来说,在此必要提示,显现睡不着症状后,孕妈妈要让心情得以放松,控制锻炼,调理饮食各种方面来减轻,千万不可随意吃安眠药。

浏览本篇文章的网友

32
选择了:咨询在线医生
在线医师坐诊,快速悉知病情!
15
选择了:在线预约医生
直接网上挂号,无需排队预约医生!

精神心理类问答

Q:更年期人群的饮食有什么秘诀 更年期饮食指南
A:更年期人群的饮食有什么秘诀 更年期饮[详细]
Q:青岛安宁医院专家讲解:生活中能够有效缓解失眠的方法有哪些
A:青岛安宁医院专家讲解:生活中能够有[详细]
Q:青岛安宁医院医学顾问——陶明达
A:青岛安宁医院医学顾问——陶明达[详细]
Q:早孕测试纸怎么用
A:早孕测试纸怎么用[详细]
Q:青岛治疗强迫症专家讲述:如何预防强迫症
A:青岛治疗强迫症专家讲述:如何预防强[详细]
徐子寒_心理咨询师
徐子寒_心理咨询师
徐子寒,青岛精神分析协会会员,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,...[详细]
董效信
董效信
董效信,现任青岛安宁心理医院,主任医师,硕士生导师...[详细]
李少华
李少华
李少华,教授。出身于中医世家,自幼秉承家学,遍览医...[详细]
郑新楠  青岛安宁医院门诊医
郑新楠 青岛安宁医院门诊医
大学毕业后在吉林、北京等地从事精神类疾病临床、科研...[详细]
许博 住院部医师
许博 住院部医师
2007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国家二级心理...[详细]
陈旭梅  住院部主治医师
陈旭梅 住院部主治医师
从事精神科工作四年,医学功底扎实、知识面宽,从医以...[详细]
王国刚  行政院长
王国刚 行政院长
从事临床工作多年,从事医院管理工作十余年,坚持“以...[详细]
王玉红  住院部资深主治医师
王玉红 住院部资深主治医师
毕业于山东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曾于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...[详细]

综合分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