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青岛安宁医院(官方网站) 手机客户端 微信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
青岛安宁医院
青岛安宁医院

当前位置:青岛安宁医院 > 头痛 > 头痛治疗 >

治疗头疼的十几种偏方

时间:2018-04-07 15:37:21 来源:青岛安宁医院  作者:admin 在线咨询

  治疗头疼的十几种偏方。头疼长期以来就围困着不少的人。看似小病,可是假如不及早的进行调理,医治的话也许有大的祸殃。由于远离头疼,患者必定尝试过各种医治头疼的方法吧。下面青岛安宁医院专家将为患者解说一些效果明显的民间偏方,信任只需长期运用的话,必定能使患者头疼得到极好的效果。

  1、头疼时,把双手浸在一盆热水中(保持水温在60℃左右),一般约30分钟,头疼会减轻或至消失。仍是由于偏头疼是由脑血管充血,压榨脑神经发生。当手部血管胀大,血液流聚于手部,脑血管充血量就比较减少,血管胀大也减少,压榨减轻,痛感便渐渐的消失。

{文章标题}

  2、生白萝卜汁,每次滴鼻孔两滴(两鼻孔都滴),一日两次,连用4~5天,可根除。忌吃花椒、胡椒。

  3、白芷4克,龙脑2克,细辛2克,研磨粉卷进纸筒放药粉燃着,用鼻吸入烟气,该方适于神经头疼。

  4、用白萝卜皮贴在两面的太阳穴上,每晚贴20分钟,可治偏头疼。

  5、干白菜跟1块,红糖60克,生姜3片,水煎服,日服3次。

  6、鲜丝瓜根3个,白芷10克,与瘦猪肉适量共煮,吃肉喝汤。

  7、双勾30克,红枣60克,黑豆60克,生姜3片,鸡蛋2个,共煮服。

  8、川芎6克,绿茶6克,红糖适量。清水一碗半,煎至一碗,去渣饮用(治疗头疼的十几种偏方)。

  9、当归10克,川芎5克,白芷6克,葱白3根。水煎2次,混合后分上、下午服,每天1剂。

  10、辛夷花10-12克,鸡蛋2个,加清水适量同煮,蛋熟后去壳再煮顷刻,饮汤吃蛋。

  11、头疼时把苹果磨成泥状涂在纱布上,贴在头疼处,症状可减轻。

  12、冰袋冷敷。将冰块放在冰袋里或用毛巾包好,敷在头疼部位。等冷却的头部血管缩短后,不错有用的减轻偏头疼。

  13、菊花枕。菊花干品1000克,川芎400克,丹皮、白芷各200克,装入枕套内,使药物缓慢蒸发,具有活血行气、清热凉血、祛风解表、生肌止痛之成效。

 

  治疗头疼的十几种偏方。上头的方法其中很多是食疗法,食疗法也是调理头疼最主要的方法之一。可是假如不错把其他的一起合理的合作运用,还有平常承受专门医治头疼方面的按摩,青岛安宁医院专家信任处理头疼就没问题了。不过一起也要提示患者关于那些事源于重病致使头疼的患者,仍是得去标准的医院引荐医治。

浏览本篇文章的网友

32
选择了:咨询在线医生
在线医师坐诊,快速悉知病情!
15
选择了:在线预约医生
直接网上挂号,无需排队预约医生!

精神心理类问答

Q:更年期人群的饮食有什么秘诀 更年期饮食指南
A:更年期人群的饮食有什么秘诀 更年期饮[详细]
Q:青岛安宁医院医学顾问——陶明达
A:青岛安宁医院医学顾问——陶明达[详细]
Q:青岛治疗强迫症专家讲述:如何预防强迫症
A:青岛治疗强迫症专家讲述:如何预防强[详细]
Q:早孕测试纸怎么用
A:早孕测试纸怎么用[详细]
Q:青岛安宁医院专家讲解:生活中能够有效缓解失眠的方法有哪些
A:青岛安宁医院专家讲解:生活中能够有[详细]
徐子寒_心理咨询师
徐子寒_心理咨询师
徐子寒,青岛精神分析协会会员,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,...[详细]
董效信
董效信
董效信,现任青岛安宁心理医院,主任医师,硕士生导师...[详细]
李少华
李少华
李少华,教授。出身于中医世家,自幼秉承家学,遍览医...[详细]
郑新楠  青岛安宁医院门诊医
郑新楠 青岛安宁医院门诊医
大学毕业后在吉林、北京等地从事精神类疾病临床、科研...[详细]
许博 住院部医师
许博 住院部医师
2007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国家二级心理...[详细]
陈旭梅  住院部主治医师
陈旭梅 住院部主治医师
从事精神科工作四年,医学功底扎实、知识面宽,从医以...[详细]
王国刚  行政院长
王国刚 行政院长
从事临床工作多年,从事医院管理工作十余年,坚持“以...[详细]
王玉红  住院部资深主治医师
王玉红 住院部资深主治医师
毕业于山东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曾于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...[详细]

综合分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