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青岛安宁医院(官方网站) 手机客户端 微信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
青岛安宁医院
青岛安宁医院

当前位置:青岛安宁医院 > 头痛 > 头痛症状 >

引荐神经性头疼的典型症状

时间:2018-04-07 15:36:53 来源:青岛安宁医院  作者:admin 在线咨询

  引荐神经性头疼的典型症状。所谓的神经性头疼,很多人都是有过这方面的体会的,仅仅有时咱们不留心,而且病况不严峻,因而咱们并没有做什么就好了。可是对于如此的情况咱们不应该幸亏,由于这是咱们~不明白该病的症状引起的。

  神经性头疼临床上的典型症状

{文章标题}

  1、神经性头疼主要有什么症状为保持性的头部闷痛、压迫感、沉重感,有的患者自诉为头部有“紧箍”感。一部分患者为两边头疼,多为两颞侧、后枕部及头顶部或全头部。

  2、头疼头昏,头胀愁闷,头部有紧缩感、重压感,头晕麻痹;脖子后背发紧发沉,四肢麻痹,皮肤发麻、发痒;手脚心发热,周身皮肤发热,但量体温正常,全身阵热阵汗;两眼肿痛,干涩,视物含糊;四肢沉重难过,身疲乏力,周身发紧生硬不适,浑身难以言语的难过感受(引荐神经性头疼的典型症状)。

  3、神经性头疼常由于激动、生气、失眠、焦虑或郁闷等因素常使头疼加重。还有部分患者,不只具备肌严重性头疼的特点,而且还有血管性头疼的临床症状体现,主诉双颞侧搏动性头疼;既有严重性头疼,又有血管性头疼的临床症状体现,称为混合型头疼。

  4、神经性头疼患者可有长年累月的保持性头疼,有的患者的症状乃至可回溯10-20年。患者不错整天头疼,头疼的时刻要多于不痛的时刻。

  5、神经性头疼性质为钝痛、肿痛、压迫感、麻痹感和束带样紧箍感。

  6、神经性头疼的强度为轻度至中度,很少因头疼而卧床不起或影响往常日子。

  7、患者没有胃口,进食无味,不易消化;厌恶,打嗝,烧心,吐逆,呃逆;腹痛、腹胀、便秘、腹泻;长叹息,喉部梗噎。

  8、神经性头疼多随同头晕、烦躁易怒、焦虑不安、心慌、气短、惊骇、耳鸣、睡觉欠好、腰背酸痛、颈部生硬等症状,部分患者在颈枕两边或两颞侧有显着的压痛点。

 

  引荐神经性头疼的典型症状。神经性头疼的患者平常的时分应该注意自己的日子习惯,及早睡及早上,一同也不能过度睡觉,由于过度睡觉也会致使脑部血压增多,终究也能引发头疼,因而说日子习惯很好是防止疾病的最佳手法。

浏览本篇文章的网友

32
选择了:咨询在线医生
在线医师坐诊,快速悉知病情!
15
选择了:在线预约医生
直接网上挂号,无需排队预约医生!

精神心理类问答

Q:青岛安宁医院专家讲解:生活中能够有效缓解失眠的方法有哪些
A:青岛安宁医院专家讲解:生活中能够有[详细]
Q:早孕测试纸怎么用
A:早孕测试纸怎么用[详细]
Q:青岛安宁医院医学顾问——陶明达
A:青岛安宁医院医学顾问——陶明达[详细]
Q:更年期人群的饮食有什么秘诀 更年期饮食指南
A:更年期人群的饮食有什么秘诀 更年期饮[详细]
Q:青岛治疗强迫症专家讲述:如何预防强迫症
A:青岛治疗强迫症专家讲述:如何预防强[详细]
徐子寒_心理咨询师
徐子寒_心理咨询师
徐子寒,青岛精神分析协会会员,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,...[详细]
董效信
董效信
董效信,现任青岛安宁心理医院,主任医师,硕士生导师...[详细]
李少华
李少华
李少华,教授。出身于中医世家,自幼秉承家学,遍览医...[详细]
郑新楠  青岛安宁医院门诊医
郑新楠 青岛安宁医院门诊医
大学毕业后在吉林、北京等地从事精神类疾病临床、科研...[详细]
许博 住院部医师
许博 住院部医师
2007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国家二级心理...[详细]
陈旭梅  住院部主治医师
陈旭梅 住院部主治医师
从事精神科工作四年,医学功底扎实、知识面宽,从医以...[详细]
王国刚  行政院长
王国刚 行政院长
从事临床工作多年,从事医院管理工作十余年,坚持“以...[详细]
王玉红  住院部资深主治医师
王玉红 住院部资深主治医师
毕业于山东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曾于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...[详细]

综合分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