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青岛安宁医院(官方网站) 手机客户端 微信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
青岛安宁医院
青岛安宁医院

当前位置:青岛安宁医院 > 抑郁症 > 抑郁症饮食 >

抵抗抑郁症的饮食有哪些?

时间:2018-04-07 15:39:09 来源:青岛安宁医院  作者:admin 在线咨询

  抵抗抑郁症的饮食有哪些?现在科学技术在飞速发展,人们的日子和作业压力也随之变大,导致很多人往往无法挣脱心里的压力,导致显现郁闷症的症状,因为可以帮助人们加强预防这个疾病,咱们下面来通过文章来了解一些反抗郁闷症的饮食有哪些?

  有助反抗郁闷的食物

  深水鱼:研讨认为,鱼油中的OMEGA-3脂肪酸可发生常用抗郁闷药如碳酸锂的相似效果,使人的心理焦虑减轻。

{文章标题}

  香蕉:香蕉赋有一种称为生物碱(ALKALOID)的物质,可以振奋精神和提高信心。并且香蕉是色胺酸和维生素B6的最佳来历,这些都可以帮助大脑削减郁闷心情。

  葡萄柚:葡萄柚不只香味浓郁,更可以净化冗杂思绪、提神醒脑;其所包含的高量维生素C,不只可以保持红细胞的浓度,增强反抗能力,并且是参与人体制作多巴胺、肾上腺激素等“振奋”物质的要害成分之一。

  菠菜:菠菜除含有很多铁质外,更有人体需求的叶酸。人体假如短缺叶酸,则会致使精神疾病,包含郁闷症和早老性痴呆等。研讨显现,那些无法提取满足叶酸的人,5个月后都无法入睡,并发生健忘和焦虑等症状。

  樱桃:研讨显现,樱桃中有一种叫做花青素(ANTHOCYANIN)的物质,应该削减发炎。医师认为,吃20粒樱桃比吃阿司匹林特别有用;有报道指出,长期面临电脑作业的人会有头疼、肌肉痛苦等缺点,也能吃樱桃来改进情况(抵抗抑郁症的饮食有哪些)。

  大蒜:德国一项关于大蒜对下降胆固醇功效的研讨,观察问卷发现,吃了大蒜今后,人感触不易疲倦、焦虑减轻、不简单发怒。

  南瓜:南瓜能制作好心情,因为它们赋有维生素B6和铁,这两种养分素能帮助身体所贮存的血糖改变成葡萄糖,葡萄糖正是脑部专一的燃料,能帮助人体保持旺盛精力。

  低脂牛奶:美国的一项研讨显现,让有经前症候群的妇女食用了1000毫克的钙片3个月今后,3/4的人都变得不过于紧张、暴躁或焦虑。低脂或脱脂牛奶是钙的最佳源头。

  含硒类食物:英国心理学家们给接受实验者吃了100微克的硒今后,受试者遍及反应,觉得精神很好,思绪更为和谐。硒的丰厚来历有干果、鸡肉、海鲜、全谷类等。复合性的碳水化合物,如全麦面包、苏打饼干,其所含有的微量矿物质如硒,能平缓心情。

 

  抵抗抑郁症的饮食有哪些?看了上面文章内容咱们应该理解吃什么食物能反抗郁闷症了吧,期待可以帮助咱们患者在平常日子饮食日子中多加当心,有用的防止郁闷症的显现,当然咱们在日常压力大的时间,要恰当给自己减压。

浏览本篇文章的网友

32
选择了:咨询在线医生
在线医师坐诊,快速悉知病情!
15
选择了:在线预约医生
直接网上挂号,无需排队预约医生!

精神心理类问答

Q:青岛安宁医院专家讲解:精神障碍怎么用药才正确
A:青岛安宁医院专家讲解:精神障碍怎么[详细]
Q:躁狂症治疗的不准时的后果有什么
A:躁狂症治疗的不准时的后果有什么[详细]
Q:自闭症对孩子的危害怎么样
A:自闭症对孩子的危害怎么样[详细]
Q:预防头疼的措施
A:预防头疼的措施[详细]
Q:神经性头疼饮食这一方面注意的问题
A:神经性头疼饮食这一方面注意的问题[详细]
徐子寒_心理咨询师
徐子寒_心理咨询师
徐子寒,青岛精神分析协会会员,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,...[详细]
董效信
董效信
董效信,现任青岛安宁心理医院,主任医师,硕士生导师...[详细]
李少华
李少华
李少华,教授。出身于中医世家,自幼秉承家学,遍览医...[详细]
郑新楠  青岛安宁医院门诊医
郑新楠 青岛安宁医院门诊医
大学毕业后在吉林、北京等地从事精神类疾病临床、科研...[详细]
许博 住院部医师
许博 住院部医师
2007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国家二级心理...[详细]
陈旭梅  住院部主治医师
陈旭梅 住院部主治医师
从事精神科工作四年,医学功底扎实、知识面宽,从医以...[详细]
王国刚  行政院长
王国刚 行政院长
从事临床工作多年,从事医院管理工作十余年,坚持“以...[详细]
王玉红  住院部资深主治医师
王玉红 住院部资深主治医师
毕业于山东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曾于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...[详细]

综合分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