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青岛安宁医院(官方网站) 手机客户端 微信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
青岛安宁医院
青岛安宁医院

当前位置:青岛安宁医院 > 抑郁症 > 抑郁症治疗 >

抑郁症有哪些心理治疗的手法

时间:2018-04-07 15:41:46 来源:青岛安宁医院  作者:admin 在线咨询

  抑郁症有哪些心理治疗的手法?咱们对远方发作的事没有办法,想还没有用;杞人忧天,徒劳无功;惶惶不安,关于作业毫无协助。记住自己就是日子在此处此地,而不是悠远的其他地方。

  引发抑郁症的病因有不少,如感情上的伤口,身体上的缺点或失利等等都可能导致一个人患上抑郁症。面对这个疾病除外药物上的医治,更首要的是心思上医治。而医治抑郁症有哪些心思医治的方法呢?

  一、日子在现在

  不要老是惦念明日的事,也不要一向懊悔昨天发作的事,而把精力会集在今天要干什么上。由于惋惜、懊悔、愧疚和伤心并没有能更正曩昔,只促进现在的作业难以进行下去。

{文章标题}

  二、日子在这里

  咱们对远方发作的事没有办法,想还没有用;杞人忧天,徒劳无功;惶惶不安,关于作业毫无协助。记住自己就是日子在此处此地,而不是悠远的其他地方。

  三、停下猜测,面向实践

  许多心思上的胶葛和妨碍,常常是由于自己没有实践根据的“想当然”所构成的。假如你向领导或搭档打招呼,他们没反应,你可能置疑他们对自己有定见。正本,或许他们心事重重、心情不安,没有留心你算了。因而说,不用毫无意义地胡乱猜测估测。

  四、暂停考虑,多去感觉

  许多人整天所想的就是怎么做好作业,怎么考出好成绩,怎么搞好和领导、搭档的联络等等,因而往往简略忽视或许没有心思去观赏美景,倾听动听的音乐等等。格局塔疗法着重当作考虑根本的“感觉”,比起考虑正本更为首要。没有感觉就无从考虑,感觉能够调整、丰厚你的考虑(抑郁症有哪些心理治疗的手法)。

  五、也要承受不高兴的情感

  愉快和不高兴是相对的,也是能够彼此转化的。因而说,人们要有承受不高兴心情的思想准备。假如一个人长年累月,一向“愉快”、“振奋”,那反而是不正常景象.

  六、不要先判别,先宣布参阅定见

  人们往往简略在别人稍有过失或许失利的时间,就马上下结论。“格局塔疗法”认为,对别人的情绪和管理人际交往的精确做法应该是:先不要判别,先要谈出你是怎么认为的。如此做,就或许防止和防止与别人没必要的磨擦和对立抵触,而你自己也能防止发作无谓的烦恼与苦闷。

  七、不能冲动地崇拜偶像和威望

  现代社会,有许多变相的威望和偶像,它们会禁锢你的脑筋,约束你的四肢,比方,学历、金钱等等。格局塔疗法对这些一概持否定的情绪。咱们不能冲动地赞同众议,然后损失自立考虑的习性;也不要无规则地屈服别人,然后被剥夺自主举动的才干。

  八、我就是我,对自己担任

  不要说什么,我若是某某人我就一定能成功。应该从自己的起点做起,充分体现自己的潜能。不用怨天尤人;要从我做起,从现在开始,尽心竭力地发挥自己的才干,做好我或许做的作业。

  人们往往简略逃避责任。比方,考试成绩欠好,会把失利原因归罪为自己的家庭盘绕欠好,校园欠好;作业欠好,会推诿说领导不力,条件太差等。把自己的差错、失利都推到客观原因上。“格局塔疗法”的一项首要规则,就是要求自己干事自己承当责任。

  九、正确地自我估计

  把自己摆在精确的方位上。每个人在社会中,都占据着一个特定的方位,因而你就得依照这个特定方位的要求,去实行你的权力和责任,你假如不依照社会一起公认和我们都一起恪守的这个标准去做,那你就会遭到社会和别人对你的斥责和对立。

 

  抑郁症有哪些心理治疗的手法?哀莫大于心死,优秀的心思情况对患有抑郁症来说愈加关键。因而患有抑郁症必要坚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,不要整天都萎靡不振。忧伤足以丧命,高兴才是最有利于健康的方法,只要健康的身体才干创造财富。祝患者尽早康复。

浏览本篇文章的网友

32
选择了:咨询在线医生
在线医师坐诊,快速悉知病情!
15
选择了:在线预约医生
直接网上挂号,无需排队预约医生!

精神心理类问答

Q:青岛治疗强迫症专家讲述:如何预防强迫症
A:青岛治疗强迫症专家讲述:如何预防强[详细]
Q:青岛安宁医院医学顾问——陶明达
A:青岛安宁医院医学顾问——陶明达[详细]
Q:青岛安宁医院专家讲解:生活中能够有效缓解失眠的方法有哪些
A:青岛安宁医院专家讲解:生活中能够有[详细]
Q:更年期人群的饮食有什么秘诀 更年期饮食指南
A:更年期人群的饮食有什么秘诀 更年期饮[详细]
Q:早孕测试纸怎么用
A:早孕测试纸怎么用[详细]
徐子寒_心理咨询师
徐子寒_心理咨询师
徐子寒,青岛精神分析协会会员,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,...[详细]
董效信
董效信
董效信,现任青岛安宁心理医院,主任医师,硕士生导师...[详细]
李少华
李少华
李少华,教授。出身于中医世家,自幼秉承家学,遍览医...[详细]
郑新楠  青岛安宁医院门诊医
郑新楠 青岛安宁医院门诊医
大学毕业后在吉林、北京等地从事精神类疾病临床、科研...[详细]
许博 住院部医师
许博 住院部医师
2007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国家二级心理...[详细]
陈旭梅  住院部主治医师
陈旭梅 住院部主治医师
从事精神科工作四年,医学功底扎实、知识面宽,从医以...[详细]
王国刚  行政院长
王国刚 行政院长
从事临床工作多年,从事医院管理工作十余年,坚持“以...[详细]
王玉红  住院部资深主治医师
王玉红 住院部资深主治医师
毕业于山东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曾于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...[详细]

综合分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