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青岛安宁医院(官方网站) 手机客户端 微信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
青岛安宁医院
青岛安宁医院

当前位置:青岛安宁医院 > 医院科室 > 神经内科 > 头痛头晕 >

预防头疼有什么需要留意的

时间:2018-08-23 10:01:50 来源:青岛安宁医院  作者:admin 在线咨询

  预防头疼有什么需要留意的?呈现头痛让人很不舒畅,不仅情绪杰出的浮躁,并且有种想撞墙的激动,原来头痛给人们捎来的效果仍是极端大的,因为防止此类状况要清楚防止头痛留意一些事项,如此就行缩短头痛的发作,让您每天精神饱满的学习和作业。

{文章标题}

  防止头痛要多加留意这些:

  1、适当地涣散压力

  压力之下的人处在严重的现状,此刻血管缩短绷紧,而当放松下来后,血管开始放松变粗,这期间就会发现头痛。假如你能把压力涣散开来,让忙时不要太忙,闲时也不要太闲,肯定会协助你远离头痛。

  2、每小时远望五分钟

  整日埋头于文件堆里,往往会勾起前额中间或眼睛痛苦。这证明眼睛必要歇息一下了。每小时要让眼睛歇息5分钟,最佳向远处瞭望,如此有助于防止头痛。

  还行如此做:把灯拧暗或走到一间光线较暗的房间里,用手遮住眼睛,让掌心挡住光线,眼睛往掌心看30秒,然后闭上眼睛,拿开双手,再渐渐睁开眼睛(预防头疼有什么需要留意的)。

  3、工作室勤开窗

  关闭的写字楼里短缺活动的新鲜空气,再有化学品、暖气体系里的有毒物、空气清新剂都滞留在大楼里,这些都或许是的头痛的导致条件。可以用电子空气净化器、空气氧离子发作器协助净化空气,也能将窗户翻开透气。

  4、慎吃巧克力、酸奶等

  硬奶酪、熟食肉类简单引发偏头痛,巧克力、酒精(尤其是红酒和啤酒)、某些生果、酸奶、味精和刚出炉的面包也能引发头痛。冰淇淋等冷的食物都会勾起头痛,这很有可能和俄然的冷感传到口腔或咽喉安排有联络。

  5、不要“阿谀奉承”

  源于坐姿欠好而开始头痛的比如杰出多。最佳的处理方法就是常常更正姿态,每隔45分钟左右歇息3~5分钟,就算只是在工作室里倒杯水也好。

  预防头疼有什么需要留意的?头痛虽然是不是大病,在生活中也常常看到,原来头痛的原因有的源于压力大或许高度严重引起的,有的是更年期会发现头痛,不论哪一种咱们都要提前防止,不要等发作再想方法处理,如果发作头痛暂且不谈效果作业和学习,可是那种难受是咱们非常不能忍耐的,因此说防止作业能做好。

浏览本篇文章的网友

32
选择了:咨询在线医生
在线医师坐诊,快速悉知病情!
15
选择了:在线预约医生
直接网上挂号,无需排队预约医生!

精神心理类问答

Q:更年期人群的饮食有什么秘诀 更年期饮食指南
A:更年期人群的饮食有什么秘诀 更年期饮[详细]
Q:青岛治疗强迫症专家讲述:如何预防强迫症
A:青岛治疗强迫症专家讲述:如何预防强[详细]
Q:早孕测试纸怎么用
A:早孕测试纸怎么用[详细]
Q:青岛安宁医院医学顾问——陶明达
A:青岛安宁医院医学顾问——陶明达[详细]
Q:青岛安宁医院专家讲解:生活中能够有效缓解失眠的方法有哪些
A:青岛安宁医院专家讲解:生活中能够有[详细]
徐子寒_心理咨询师
徐子寒_心理咨询师
徐子寒,青岛精神分析协会会员,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,...[详细]
董效信
董效信
董效信,现任青岛安宁心理医院,主任医师,硕士生导师...[详细]
李少华
李少华
李少华,教授。出身于中医世家,自幼秉承家学,遍览医...[详细]
郑新楠  青岛安宁医院门诊医
郑新楠 青岛安宁医院门诊医
大学毕业后在吉林、北京等地从事精神类疾病临床、科研...[详细]
许博 住院部医师
许博 住院部医师
2007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国家二级心理...[详细]
陈旭梅  住院部主治医师
陈旭梅 住院部主治医师
从事精神科工作四年,医学功底扎实、知识面宽,从医以...[详细]
王国刚  行政院长
王国刚 行政院长
从事临床工作多年,从事医院管理工作十余年,坚持“以...[详细]
王玉红  住院部资深主治医师
王玉红 住院部资深主治医师
毕业于山东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曾于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...[详细]

综合分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