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青岛安宁医院(官方网站) 手机客户端 微信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
青岛安宁医院
青岛安宁医院

当前位置:青岛安宁医院 > 自闭症 > 自闭症症状 >

儿童自闭症的临床症状有什么

时间:2018-04-07 15:44:58 来源:青岛安宁医院  作者:admin 在线咨询

  儿童自闭症的临床症状有什么?现在,人们的生活水平不停地进步,许多家庭都搬进层层楼房,然后致使孩子常常存在一个与外界隔绝的环境中,在加上人们源于作业很忙,没时间照看孩子,使得孩子在无发觉的状况下,呈现儿童自闭症,下面咱们来具体的明了下自闭症的临床症状。

  儿童自闭症的临床症状:

  1.前期体现

  儿童自闭症的呈现,在婴儿期就会呈现症状体现,如幼儿对爸爸妈妈亲人没有眷恋感,及时爸爸妈妈抱着孩子,孩子也不会体现才浅笑,并且不可能发作自动要人抱的状况,在被母亲抱着的时间,孩子不会自动将身子靠近母亲。

{文章标题}

  2.社会往来妨碍

  儿童自闭症的临床症状最要紧的就是致使孩子行为孤僻、不合群。孩子往常短缺与外界攀谈的自动性和爱好,并且短缺往常的往来方法和技巧。具体体现随年龄和疾病严峻水准的不同而有所区别,以与同龄儿童的往来妨碍最是突出。

  孩子呈现自闭症后,在每个时期孩子的社会往来妨碍都是不一样的体现,下面咱们别离来看下:

  (1)婴儿期:孩子不会与别人进行目光触摸,并且对自己的名字和别人逗弄自己没有反响,别人抱孩子的时间,孩子不可能发作迎候的姿势,不愿靠近别人,短少交际性浅笑,不调查和仿照别人的简略动作。

  (2)幼儿期:孩子关于和抚养自己的爸爸妈妈短少眷恋感,对陌生人没有恐惧感,不会自动与别人游玩,也不承受别人的约请,在攀谈和爱好上有所差别。患儿不会通过目光和声响引发别人对其所指事物的留意,不会与别人同享高兴,不会寻求安慰,不会对别人的身体不舒服或不高兴表明安慰和关怀,常常不会玩想象性和角色扮演性游戏(儿童自闭症的临床症状有什么)。

  (3)学龄期:孩子的病况约有好转,但仍是不太情愿与别人自动往来,并且存在多多少少往来妨碍。虽然是部分患儿情愿与人往来,但往来方法和技巧依然存在问题。他们常常自娱自乐,独来独往,依然故我,不了解也很难学会和遵从一般的社会规矩。

  (4)成年期:患者依然短缺社会往来的爱好和技能,虽然是一些病患巴望结交朋友,对异性也可能构成爱好,但源于对交际情形短缺应有的了解,对别人的爱好、情感等短缺适宜的反响,难以了解诙谐和隐喻等,较难树立友谊、恋爱和婚姻联系。

  3.言语发育缓慢

  言语发育缓慢也是儿童自闭症的儿童自闭症的临床其间一种体现,并且,对话者效果极大,有孩子出世后可能言语很少,有点患儿或许会发作毕生不语的状况,对孩子各个方面效果较大。并且孩子的了解能力也很差,常常不会够看懂别人的肢体言语和言语中隐晦的意义。并且孩子往常说话代名词运用混淆,然后常常性“你我他”运用过错。

 

  友谊提示:儿童自闭症的临床症状有什么?儿童自闭症的损害很大,假如孩子不能经受及时到医院承受,或不给于孩子医治,都会对孩子及家庭效果都是很大,因而,只要赶忙医治儿童自闭症,才能够真实高效帮忙孩子远离病况的烦恼,使孩子恢复健康。

浏览本篇文章的网友

32
选择了:咨询在线医生
在线医师坐诊,快速悉知病情!
15
选择了:在线预约医生
直接网上挂号,无需排队预约医生!

精神心理类问答

Q:青岛治疗强迫症专家讲述:如何预防强迫症
A:青岛治疗强迫症专家讲述:如何预防强[详细]
Q:早孕测试纸怎么用
A:早孕测试纸怎么用[详细]
Q:青岛安宁医院医学顾问——陶明达
A:青岛安宁医院医学顾问——陶明达[详细]
Q:青岛安宁医院专家讲解:生活中能够有效缓解失眠的方法有哪些
A:青岛安宁医院专家讲解:生活中能够有[详细]
Q:更年期人群的饮食有什么秘诀 更年期饮食指南
A:更年期人群的饮食有什么秘诀 更年期饮[详细]
徐子寒_心理咨询师
徐子寒_心理咨询师
徐子寒,青岛精神分析协会会员,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,...[详细]
董效信
董效信
董效信,现任青岛安宁心理医院,主任医师,硕士生导师...[详细]
李少华
李少华
李少华,教授。出身于中医世家,自幼秉承家学,遍览医...[详细]
郑新楠  青岛安宁医院门诊医
郑新楠 青岛安宁医院门诊医
大学毕业后在吉林、北京等地从事精神类疾病临床、科研...[详细]
许博 住院部医师
许博 住院部医师
2007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国家二级心理...[详细]
陈旭梅  住院部主治医师
陈旭梅 住院部主治医师
从事精神科工作四年,医学功底扎实、知识面宽,从医以...[详细]
王国刚  行政院长
王国刚 行政院长
从事临床工作多年,从事医院管理工作十余年,坚持“以...[详细]
王玉红  住院部资深主治医师
王玉红 住院部资深主治医师
毕业于山东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曾于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...[详细]

综合分类